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星瑞小心了 丰田凌尚将6月6日上市

2021年05月20日 16:46:01
分享到:

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之后(指导价14.28-17.98万元),近日广汽丰田对外宣布,同样源自TNGA架构的A+级轿车——凌尚将在6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15.88万元起,未来上市后的售价大概率会跟亚洲狮在同一区间。

凌尚的定位高于现款雷凌,因而其尺寸空间相比后者有一定优势,其车长达到了4700mm,轴距2750mm,整车的样式和细节也充分彰显其A+级轿车的定位。另外,新车还配17英寸多辐式轮毂,尾部的双边排气也十分霸气。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纯黑内饰加上玫瑰金元素点缀,看起来比较简单大气,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的应用对于年轻人而言也比较“喜闻乐见”。

跟B级车凯美瑞一样,凌尚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M20C 2.0L自吸发动机,采用双循环、双喷射技术,其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齿轮起步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