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如何与中国车市“一起奔腾”?

2021年05月20日 17:05: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5月18日一早,马拉车市就和其它媒体一道驱车前往长春一汽奔腾的工厂进行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了质量保证中心的材料技术领域车间,这里构建了完整的材料质量管控体系,开展整车评价、材料认可、批量监控、失效分析工作,实现从产品诞生到退市的全生命周期材料管理。

之后移步前往奔腾开发院,这个开发院是奔腾“两国四地”研发布局中的新能源及动力总成的开发基地。这里有很多欧洲进口的高端设备,比如全套从德国、奥地利进口的AVL发动机测试及监测系统,投资就超过3000多万,用来开辟奔腾自己的中高端汽车核心部件!

最后参观的是奔腾的五月展厅,在展厅内看到了很多新科技、新技术,展现了奔腾的电动化、智能化的成果,也看到了奔腾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愿景——希望成为优秀主流的中国汽车品牌!

相信这也是大部分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向,但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其实并不容易!今天的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竞争相当激烈,乃至残酷!因为全球经济不好,但国内市场还在蓬勃发展,外国的汽车品牌都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力度,希望留住乃至扩大自己的蛋糕!前有外国进口品牌与合资品牌的根深蒂固,后有造车新势力的紧追不舍,自主品牌的压力可想而知!奔腾又将如何应对?

18日晚6时许,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在吉林广电大厦一号演播厅开始举行。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包括:全新品牌架构、全新产品设计理念、“三台五悦“核心技术、产品布局和重大服务权益等。围绕品牌战略升级,产品技术升级,用户权益升级,形成三大支撑。并发表品牌宣言: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全力全速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开启属于奔腾的新篇章!

其实,本次发布会的战略核心,依然是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体现了用户至上的理念。比如一汽奔腾推出的“518服务权益”,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以及8项动心权益。

与此同时,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也正式推出,售价12.19万元。作为奔腾B70第三代产品的十五周年纪念版,这款车延续了奔腾一贯品质基因的同时,新车的造型也非常运动且年轻化,相信会给新一代年轻人的购车列单上增加一个强有力的选项。

十五年前,一汽奔腾品牌正式诞生。在“为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这一品牌初心的影响下,奔腾B70应势而为,吹响民族汽车品牌征战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号角。然而进军中高端市场并不那么容易,技术的壁垒以及大众长期的固有思维:“进口优于合资,合资优于自主”的观念,使得奔腾走得每一步都步履维艰!

但是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国货崛起以及经历了疫情后国人的民族自信大大增强,已经不是进口品牌就香的年代了,加上现在信息的普及和透明,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明白只有真正优秀的产品力才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那么一汽奔腾能否在“国潮崛起、国货振兴”的时代,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呢?未来十五年一汽奔腾如何与车市潮流“一起奔腾”?让我们的问题在岁月中沉淀,用时间来回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