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年轻人拒绝不了

2021年05月20日 17:5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领克获悉,领克02 Hatchback两厢掀背版车型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是按照性能车标准打造,俗称小钢炮,对年轻人的诱惑力不小。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领克02 Hatchback就很运动,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精致感更强,分体式大灯依然延续,前脸黑色竖条状态的中网配上熏黑的前大灯,充满了战斗气息。

领克02 Hatchback车身高度相比SUV定位的领克02明显更加低矮,偏向两厢钢炮,车身高度较领克02有所降低,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

车尾保持了领克02整体的设计,亮点在于原厂就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后杠下方还有黑色的扩散器,让尾部的空气动力学得到一定的优化。

领克02 Hatchback的内饰布局与领克03+十分相似,也是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上Alcantara材质包裹,车内档次也提升不少。同时在方向盘回正位、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以及安全带都采用了橙色,整体看上去十分的运动。

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了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使用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配合弹射系统,官方宣称领克02 Hatchba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可以达到6.2秒。这个加速成绩还是很亮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