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PACE特别版官图发布,造型年轻动感,确定不了解一下吗?

2021年05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捷豹,作为英国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早前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深得众多人的追捧与喜爱,只不过,随着各种“小问题频发”,从而导致它的销量一度下滑,甚至到了“降价促销”的地步,因此,被不少网友调侃为“七折豹”。近日,捷豹在新款E-PACE的基础上推出R-Dynamic Black版车型,新车型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发布的官图当中得知,捷豹E-PACE R-Dynamic Black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看上去要更加的年轻动感,前脸大嘴式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搭配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三段式的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型整体布局清晰且简洁,主要以黑色为基调,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捷豹E-PACE R-Dynamic Black版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综合而言,新车型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方面,看上去各方面表现都还算不错,你们觉得它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