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想要的浪漫和惊喜 上汽大众途观X与我的520

2021年05月20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刘骁卓

剪辑 王 勇

数字,是一种简单却又奇妙的符号。很多时候人们会赋予数字一些独特的含义。“0.618”是最美的黄金分割比例,而中文的“520”听起来与“我爱你”发音相近,5月20日这一天因此变得特别而又浪漫。而采用了前卫的轿跑外观和数字科技座舱的上汽大众途观X,便是“美”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视频时长:5分59秒

上汽大众途观X作为一款轿跑SUV,第一眼看上去独特又惊艳,如同与“他”的初次相遇、四目相对电光火石的那一瞬间。途观X全新的设计显得非常有视觉冲击感,横拉镀铬的前格栅配合两侧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有一种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与“他”高大的身材一般,总是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而车侧看上去,狭长的车窗,上扬的腰线,以及大溜背的造型,都让这台车显得更加运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尾门小尾翼设计,都让车身线条显得更加富有层次。

如果说上汽大众途观X的外观是那种惊艳的美,那它的车内则是更加年轻,个性十足的美。酷黑内饰搭配车身同色缝线,凸显途观X个性时尚的态度。同时,车内融入了更多数字化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平底打孔方向盘,让车内呈现强烈的运动氛围;方向盘上触控式的多功能按键,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加上9.2英寸的中控屏双大屏搭配,以及触控式的分区空调面板,让车内显得更加富有科技感。此外,在哈曼卡顿音箱以及氛围灯的加持下,途观X的美变得更加立体。

玉树临风的外表、富有磁性的声音,这样的“他”让人一见倾心,而“他”由内而外散发的那种智慧的魅力,才真正让人无力抵抗。上汽大众途观X的车机搭载了大众最新的CNS3.0智慧车联系统,同时也支持CarLife与CarPlay以及原厂手机映射。能够实现智能语音来控制车内导航、电话、多媒体及空调。而L2+级的辅助驾驶才是这台车真正的智慧所在,途观X搭载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并配备车道保持系统。不论城市还是高速状态的驾驶,都更加轻松省心。

而作为一台轿跑SUV,力量之美则是途观X的灵魂所在。途观X所搭载的代号EA888的2.0T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输出最大162kW的最大功率,及350N·m的最大扭矩。途观X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平顺的驾驶感受,向人们展示力量感的同时,也能够给予驾驶者从容的优雅。

人们总是纠结外在美与内在美哪个更重要,但这两样更多时候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外在美吸引着你的眼球,内在美则让魅力更加凸显。上汽大众途观X就是这样一台吸睛又有魅力的最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