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电动版发布 最大续航482公里

2021年05月20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美国最畅销的皮卡福特F系列首款纯电智能皮卡F-150 Lightning正式公布。F-150 Lightning以5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F-150史上最高峰值扭矩1050牛·米的强大动力表现惊艳来袭,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F-150 Lightning 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

F-150 Lightning是福特投资220亿美元的全球电气化战略的重磅产品之一。至此福特已有Mustang、全顺和F-150三款纯电版车型,并将会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纯电产品。

F-150 Lightning标配双电机和四驱系统,除了高强度的军用级铝合金车身外,全新的独立后悬架系统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F-150 Lightning采用了F-150有史以来最强钢材打造的全新车架,可支持高达907公斤(2000磅)的最大有效载荷和高达4.5吨(1万磅)的最大拖曳能力

F-150 Lightning汇聚了福特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工程技术,在福特Power-Up OTA空中升级的支持下,F-150 Lightning更新现有功能并添加全新功能。无论何时客户选择升级,大多数更新将在两分钟内完成。

充电方面,标准版本的F-150 Lightning采用家用充电桩将电量从15%充到100%需要10小时,采用150千瓦直流快充将电量从15%充80%需要41分钟。

续航方面,于F-150 Lightning搭载了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组,用户可以选择:续航里程为370公里(EPA工况)的标准电池组和续航里程为482公里(EPA工况)的扩展电池组。F-150 Lightning搭载的全新SYNC 4A系统拥有智能里程计算功能,可以根据天气、交通、负荷、拖曳重量等信息准确预估续航里程,并在导航上标注公共充电桩位置,方便车主合理安排充电计划。

此外,在F-150 Lightning上有一个400升容积的“前备箱”空间,配有输出功率为2.4kW的四个电源插座和两个USB充电口,提升装载能力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地为多种用电设备供电。Lariat和Platinum系列车型借助增强版专业车载发电系统(Pro Power Onboard)可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 kW:前备箱可输出功率2.4 kW,驾驶室和后斗配备的插座可提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 kW。配合福特智能备用电源系统(Ford Intelligent Backup Power) F-150 Lightning可以在停电时为全屋供电,拥有扩展电池组的F-150 Lightning可提供长达3天的全屋供电;如果按需分配电力,则可提供长达10天的全屋供电。

F-150 Lightning将在位于北美的全新的福特Rouge电动汽车中心开始生产,计划于明年春季在美国市场上市,新车将提供2种电池规格及4款车型版本,售价39974美元起(补贴前),顶配版本售价90500美元(补贴前)。

美国电动皮卡市场现在已经非常热闹了,RIVIAN R1T、悍马EV SUT、特斯拉Cybertruck,再加上F-150 Lightning,竞争相当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