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 7.7秒破百 哈弗赤兔10.98万起

2021年05月20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0日,哈弗赤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98-12.38万元。作为柠檬平台下的第四款车型,赤兔定位紧凑型SUV,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赤兔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7.7秒。

外观方面,赤兔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再加上两侧犀利狭长的头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这台车还使用了一些运动套件来进行点缀,比如说黑色前唇,熏黑轮毂,车身侧面的黑色饰条,小尾翼等等。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2700mm。

内饰设计上赤兔的整体风格比较简洁,为了凸显出车内的运动氛围,新车在空调出风口位置,仪表盘处,座椅以及门板等处都加入了一些亮色饰条,值得一提的是赤兔的座椅使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看上去也会显得更加高档;

另外新车并没有采用家族车型常用的旋钮换挡,而是采用了小巧的镂空式换挡杆,并且表面加入了类似“星空顶”的设计,质感做的很出色。

配置方面,哈弗赤兔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7英寸仪表 、车联网、自动驻车等等。此外更高配置的车型上还搭载了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