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的“小奥迪”,斯柯达新车上市,尺寸加长价格便宜3万多

2021年05月20日 22:02:01
分享到:

一提到斯柯达,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上汽大众,而速腾作为一汽-大众在合资A+级轿车市场的王牌产品,自然会被大家拿来与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一较高下。这就带大家盘点一下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与大众速腾这两款车型,看看哪款更令人心动!

从平台上来说,基于MQB EVO打造的全新明锐PRO本身就比基于MQB打造的速腾领先一代。这使得明锐PRO的通信速度提升了4倍,并且新增了100M以太网,能够让整车的科技体验更加便捷高效。通过全车15个雷达+5个摄像头的全方位硬件布局,全新明锐PRO可以实现包括Front Assist(前方辅助)、LKA(车道偏离预警)、SWA(变道辅助)、DOW(开门预警提醒)等在内的多项主被动安全功能。全新明锐PRO对比速腾,驾驶辅助功能更全面,速腾只有旗舰版额外加钱选装才能要达到和全新明锐PRO接近的驾驶辅助功能。

从价格来看,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指导价天地良心。其在5月17日晚间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而速腾的指导价为12.99万-19.29万元。同等价格的基础上,全新明锐PRO拥有更丰富的配置;在配置相近的情况下,全新明锐PRO则价格更低。

速腾280TSI的入门车型足足比全新明锐PRO的顶配车型还高了5000元。速腾1.4TSI车型起步价为16.29万元,高于明锐PRO旗舰版车型官方指导价。具体到两款车的主力车型,速腾豪华智联版(指导价17.69万元)与明锐PRO尊贵版(14.79万元),速腾官方指导价方面整整贵了近3万元,重要的是配置还不如明锐PRO丰富。全新明锐PRO多了18英寸五辐铝合金精车轮毂、12.1英寸中控触摸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器等配置。这么一看,全新明锐PRO的性价比妥妥秒杀速腾。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在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上市以后,很多人发现,原来真的有车可以兼备高端的配置与美丽的价格,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好车,相信大家看完自然会心中有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