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提速新能源产业向新共建

2021年05月20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正在加载中...

NEWS

5月19日,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仪式,成为首个进入新能源汽车“百万辆俱乐部”的中国品牌。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比亚迪的供应商伙伴代表、400家媒体及比亚迪近百位车主代表在仪式现场,一同见证。

编辑·版式·鞠一姝

仪式现场,比亚迪向深圳V5电子竞技俱乐部董事长兼CEO何猷君先生交付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汉EV。

同时,在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安若夫的现场见证下,比亚迪宣布,计划在年内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首批100台下线,月底发运,三季度交付当地消费者。比亚迪国际化战略持续提速。

比亚迪完成中国首个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自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通过创新的技术和精准的战略,一路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2004年,比亚迪纯电动概念车ET亮相北京车展,这是中国举办的国际性车展上首次出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2008年,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F3DM正式上市;2020年,产品性能创“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的汉正式上市并带来了颠覆性的影响,持续热销,成为比肩BBA的中大型C级轿车。

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促进世界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为中国首家完成一百万辆新能源乘用车下线的车企。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肩负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责任使命。从0到100万辆,是比亚迪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交出的一份答卷;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传统车大国迈向新能源汽车强国的波澜历程。”

比亚迪乘用车正式布局欧洲市场,

出口挪威1500台唐EV,首批100台下线发运

在交出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答卷时,比亚迪带来了另一个重磅消息: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业务将正式布局欧洲市场,挪威将成为比亚迪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的首站,开启电动化出行新征程。

在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挪威创新署中国区总监安若夫和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的共同见证下,随着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紧随其后的100台全新一代唐EV,将整装待发,5月底启程挪威,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当地消费者。2021年年底前,比亚迪计划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这是比亚迪在海外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汉EV正式交付

深圳V5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何猷君

下线仪式上,王传福向深圳V5电子竞技俱乐部董事长兼CEO何猷君先生,交付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汉EV。何猷君点赞比亚迪:“之前看到汉就觉得非常惊艳,我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崛起,同时非常荣幸成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第100万位车主。”

百万车主共同点亮百万仪式,

百位车主列阵1000000造型庆祝

从0到100万辆,离不开广大车主的一路陪伴,比亚迪和所有车主共同成就绿色梦想。此次仪式上,比亚迪邀请新能源汽车第10万、20万…90万、100万位等10位车主代表,共同点亮1000000梦想装置,一起走向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明天。

比亚迪全球总部广场上, 近80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用户,集结“1000000“造型车队,庆祝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代表,

比肩同行一路向前

成就绿色梦想的同行之路上,离不开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支持,王传福总裁向采埃孚、福耀、法雷奥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代表致谢,面向新起点新征程,比亚迪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比肩同行,一路向前。

1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是比亚迪和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历史的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自DM-i超级混动发布以及三款DM-i超级混动车型上市以来,倍受市场关注,伴随着DM-i、刀片电池产能的提升以及大批量订单的陆续交付,势将加速比亚迪第二个100万辆目标的实现。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比亚迪将继续与各位用户、伙伴比肩同行,一路向前,成就绿色出行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