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美国再出车祸 一辆Model S在Autopilot模式下撞上警车

2021年05月21日 00:22: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再次发声车祸。涉事车型为Model S,其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下撞上了一辆处理事故的警车。近来,特斯拉在美国事故频发,4月17日和本5月5日都发生了致命车祸。

据了解,最新的这起事故发生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东北部的斯诺霍米什县,导致车祸的是一辆Model S。当时,一位执勤警官在接到报警后,前往处理一起撞断电线杆的事故,该警官抵达现场后,将车停在路边,开启应急闪光灯后下车,同现场的应急服务人员交流。

不料仅仅过了大概30秒,一辆特斯拉Model S 就撞上了这名警官停在路边的警车,警车左前方受损严重,好在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据对事故进行调查的巡警表示,该特斯拉Model S的驾驶员称车辆当时正处于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他以为车辆能够自动减速并避让。

针对该起事故,巡警对特斯拉 Model S驾驶员开具了一张罚单。随后,当地治安部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一事故是一次很好的提醒,车辆可能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帮助,但不能指望能安全的把人从送到目的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