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夜市经济,天能多功能移动储能电源新品上市

2021年05月21日 07:28:01
分享到:

相较于普及率已经相当高的充电宝,移动储能电源的普及率尚不高,但人们的用电需求却一直朝着更便捷、更无忧的方向发展,在大功率用电场景等充电宝无法触及的领域,移动储能电源的优势被进一步放大,巨大的潜在市场不言而喻。

此外,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闲暇时间用于户外活动,随之而来的除了旅行车会逐渐被中国家庭接受外,储能移动电源很可能就是下一个因能有效“治疗”电量焦虑症而产生的黄金风口。

近期,伴随着国家支持地摊夜市的强烈号召,市井氛围再度变得热络起来。各大城市纷纷因地制宜地推出各种特色集市。

随着摊点数量增多,到了夜间火爆的时间段,一些地区的用电需求增大。为了切实解决好“地摊经济”的用电安全问题,守护好“人间烟火”,了解商户的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地摊经济”中存在的各类用电问题,天能多功能移动储能电源新品全面上市,此款产品不但充电速度快,而且储电功能庞大,设计方便携带,摊主们不仅不用担心没电的情况发生,还能随时随地为您额外提供大功率、高亮度的照明,为您的摊位增加一丝光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