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到坦克300 买不起坦克700 坦克600预测版机甲风了解一下

2021年05月21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高手在民间,这句话一点都不假。甭管你官方会出什么新的产品,其实在你刚刚有打算的时候,已经有民间的高手在帮你筹谋了。比如,最近火出天际长城,坦克。

坦克300的火,已经全民皆知,虽然TA出现了很多的版本,但是我敢保证,你一个版本都订不上信吗?随随便便一看,那都是逆天的漂亮,所以抢的人自然也多。于是有人觉得,那就去买个更高版本的呗,无非是多花几个钱。你说的没毛病,那么坦克700在这些汽车行业人的心中,基本上40-50万的价格,你承受得起吗?哦不,这太贵了是吗?那怎么办?

网上有一位大神,开始画坦克600的预测版图片。而在这位大神的心中,坦克600必须走科技机甲风,并且每一个细节都必须走硬派越野风路线。

坦克600的风格应该是基于坦克300的基础,但是为了凸显更加硬派的风格,必须有横条状的日间行车灯。并且分体式的大灯必须得安排上,这样在尺寸更大的坦克600身上,更有点味道。

而实际上现在虽然坦克并没有关于坦克600的消息,可是坦克已经表示了,未来会有一款车介于300和700之间。目前推测,尺寸更大的坦克系车型将会有两个重要参数,一个是5米级的车身长度,另一个则是3.0T动力系统,拥有超过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这款车的定位区间,也会在300和700之间,所以TA应该是在30万的区间之内,是硬派越野车。

坦克就是走这样的路线,既能让我们去穿越自驾享受诗和远方,还兼顾了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再加上并不过高的价格,或许可以认定为是坦克300的提升版本。

鬼斗车观点:车企常在但是大神不常在,这样的车子看起来既有极氪的风格,又有坦克的风范。如果只有30-40万的价格,你愿意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