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怒自威 宾利欧陆GT Speed新车图解

2021年05月21日 09:1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超豪华品牌GT跑车中,宾利欧陆GT绝对是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它集成了优雅设计和极致豪华的特点,同时6.0升W12 TSI发动机,更是将动力性能提升至新的极限。就在最近,这台不怒自威的跑车又推出了Speed版本,该车除了对外观内饰进行运动化升级外,还对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教,并加入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诠释了宾利对于运动的独特理解。

外观:恢弘 运动

宾利欧陆GT作为一款GT跑车,此次在外观细节的改变有效区分了普通版和Speed版本之间的区别,比如大量黑色运动元素以及碳纤维饰板的点缀,使自身的运动气息再次得到增强。而钻石大灯以及车身优美的线条在强调豪华氛围的同时,也彰显出作为性能车应有的肌肉感。

内饰:奢华 战斗

在内部细节上,例如中控台以及座椅头枕等处均写有“Speed标识”,显示出自己独特身份。此外,全液晶仪表显示非常细腻,可为驾驶者提供导航、转速以及多媒体等信息。

在传统的认知中,例如宾利劳斯莱斯这类的超豪华品牌似乎和运动没有任何关系,但是随着欧陆GT Speed的推出,这种认识似乎也将被打破。全新的内饰配色、用料以及极具运动气息的座椅,搭配那颗6.0T W12双涡轮增压“大心脏”,战斗气息不言而喻。

市场前景分析:同级别车型中屈指可数

总结:作为顶级的超豪华品牌,可以说宾利每推出的一款车都是工艺、技术以及奢华相结合的完美产物,本次推出的欧陆GT Speed不仅维持了原有的奢华感,更是将运动气息推向了顶峰,与此前的欧陆GT车型相比更是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成为又一款宾利倾力打造的工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