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482km 福特F-150纯电版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2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20日,福特正式发布了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的官图。该车将作为重启福特皮卡家族高性能版的首款车型,其后缀“Lightning”中文翻译为“闪电”。据官方介绍称,该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的F-150。

外观来看,福特F-150电动版整体看起来依旧非常威猛,前脸换装为贯穿式灯带,造型样式简约大气。不过新车保留了黑色格栅设计,但内部变换为一个超大的行李空间,据说光是前备箱,就有400L的存储容量。新车还提供了三种格栅设计,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有新鲜感。

侧面部分,电动版车型延续了F-150家族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充斥着各种肌肉感。新车充电接口位于轮圈上方前翼子板处。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风格与头灯组遥相呼应,整体视觉显得很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也在燃油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这块15.5英寸的立体悬浮式中控屏,该系统内置了福特SYNC 4A操行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并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电量显示等。此外,该车还搭载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用户可自定义界面,灵活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024牛·米,标配四驱系统。电池部分提供两种规格,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70km和482km。官方0-96km/h的加速时间约为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