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迈特威设计解析,奶爸们值得“再等一等”

2021年05月21日 10:01: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迈特威车型的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6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年底前开启投产工作,且于同年内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并提供一条辨识度极强的贯穿式LED大灯组,下方雾灯区域设计了网状造型。从预告图中分析,新车或许会在顶配车型上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进一步加强豪华商务的属性。

新车会基于MQB平台打造,除了全新外观之外,它的内饰也会采用最新的风格,预计整体造型与国内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差不多,是一套彰显数字化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不过作为MPV车型,车身设计与轿车不同,可能会影响其内部的设计,例如会加入贯通式前排、直瀑式中控台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推出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后者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其命名为Multivan eHybrid。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