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御用改装品牌 限量125辆 ABT RSQ8-R曝光

2021年05月21日 10:2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ABT RSQ8-R德国售价,该车在德国售价为130,795欧元(约合人民币102.95万元),并提供外观套件选装,其中包括前包围、后扩散器、车顶扰流板以及23英寸磨砂/亮黑色轮毂,选配价格为2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03万元)。此外,还将可以选装车身颜色,选装价格为3,445欧元(约合人民币2.71万元)。新车为了纪念ABT改装品牌诞辰125周年,限量推出125辆。外观方面,该车基于RSQ8打造,外观增加了大量碳纤维套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RSQ8车型,新车在前分隔板、裙板、后扰流板、扩散器、后视镜盖及进风口处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轮圈方面,该车换装了23英寸的轻质轮辋。另外,ABT RSQ8-R还使用了ABT排气系统,带有4.0英寸(102毫米)的四边形排气口,整车视觉效果营造出高性能车型该有的样子。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饰板和方向盘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并在方向盘下方加入ABT标识,座椅带有RSQ8-R字样。动力方面,RSQ8-R配备了新的中冷器和ABT内部ECU,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44kW,峰值扭矩92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