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处黑化 6月1日上市 宝马i4 M官图曝光

2021年05月21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宝马i4 M官图。新车整体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并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从而彰显其性能身份。此外,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或仅为3s,并将在6月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i4 M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四门轿跑造型极具视觉美感。同时,新车使用封闭式双肾格栅并在周围镶嵌M车型专属标识,其两侧多边形智能激光大灯显得非常凶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对格栅、后视镜、车窗饰条等处采用黑化处理,轮辋也使用了全新设计。

注:下图为i4车型

i4车型尾部造型较为宽大,“L”形设计的尾灯辨识度较高,并在下方配备后导流板。根据猜想来看,i4 M车型很有可能对后扰流板进行重新设计,并进行黑化处理。

动力方面,i4车型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电机最大功率390kW,百公里加速4s左右;预计i4 M将拥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能会缩短至3s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