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3.80万元,保时捷718又推新款,白富美不要错过了

2021年05月21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保时捷给国人留下影像最深的应该就是保时捷911,而且业内一直认为911是保时捷最经典的车型,2020年成功交付3.43万辆,但其实还有一辆车在疫情之下实现了增长,它就是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718,全年新车交付量为2.17万辆,同比增长6%。如今,保时捷718带来了升级版车型——718 Spyder。

保时捷718 Spyder作为718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却没有做出很大的改变,依旧保留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比如俯冲的前车身,青蛙眼大灯,前进气格栅下方的前铲,车身侧面醒目的锻造石运动轮毂以及溜背车身,都让这辆跑车的运动气息浓厚,非常具有爆发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身上沿和迎宾踏板上都印有Spyder标识,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身份识别。

而内饰方面,保时捷718 Spyder整体布局清晰简洁,也属于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和软性材质包裹、眼镜蛇仿生换挡机构等等,坐进车内不仅豪华气息十足,也让你心潮澎湃,很像踩下油门去公路上驰骋。

最后是动力组成部分,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零百加速只需要4.7秒,虽说该车只是一台入门级跑车,但也是一台性能猛兽,一般人可能还驾驭不了。目前了解到该车的售价在73.8万元,对于喜爱保时捷的车迷朋友来说又有的新车可以收入囊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