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预算,可以入手思域吗?

2021年05月21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紧凑型轿车一直以来都是最主流的,不过,即使在这一级市场也有着众多的类型。一部分偏向家用,一部分则倾向于年轻运动,思域就属于后者。这款车指导售价为11.99-16.99万元,目前在终端市场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力度,所以15万元的预算完全可以入手高配车型。

和一众同级偏向家用的紧凑型轿车不同,思域主打的是运动范。在设计、动力、操控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更重要的,思域还有两厢版,相比三厢车型,Type-R造型特点让思域HATCHBACK在设计上更酷、更帅,而且高配版车型还给到了手动挡,真正能满足一众有驾控欲小伙伴的需求。

如果你想要一款既居家同时又带年轻运动色彩的三厢车,思域是个不错的选择。独树一帜的造型是思域在市场上表现常青的秘诀之一。动感前卫的车头有家族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很耐看也很好看;动感饱满的车侧在带来一些肌肉感的同时,也照顾到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所以,三厢版的思域就是在居家的基础上又多了一些运动感。

如果对更年轻的思域感兴趣的话,可以选择思域HATCHBACK,这款车是原汁原味地引进了海外版车型,包括运动版包围等后期改装项目全部一次性配齐了。而且整体的造型相比三厢运动也更加凶狠,尤其是红色车身配上全车黑化效果,这气场跟赛道上的跑车没什么两样。

欣赏思域HATCHBACK,车头足够酷炫;车尾更加惊艳,正宗的掀背设计,兼顾实用与美感,上下两层的扰流板与车身造型非常般配,一点也不会觉得用力过度,没有任何一处是多余的。思域HATCHBACK虽然不是Type-R,但是仅看外观造型的话,已经无限接近了,这自然是件好事,对于深深迷恋Type-R又得不到的用户,思域HATCHBACK也算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了。

三厢思域和思域HATCHBACK在车内差距并不大,尤其是造型布局方面,不过后者还在一些地方突出了运动氛围,比如一些黑化的设计以及硕大的换挡拨片等。空间方面,两车的后排头部空间都不算出色,尤其是思域HATCHBACK,掀背的造型的确是帅,但是对后排头部空间的挤压也确实明显。

动力方面,三厢版思域还有1.0T三缸涡轮增压动力车型,但建议还是买1.5T,毕竟这款发动机无论在动力性能还是平顺发性、可靠性等方面,都有优势。最主要的是1.0T动力车型售价也的确不算便宜。如果喜欢手动挡,思域HATCHBACK更值得入手。

总结

思域走运动路线的确是认真的,也因此,思域成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运动座驾,三厢版还能兼顾一些实用性,思域HATCHBACK就彻底放飞自我了。预算15万元上下,还能拿下高配车型,值得考虑。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