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亮相,主打7座造型硬朗,汉兰达真正的对手来了?

2021年05月21日 11:28: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系车在国内有着非常多的粉丝,毕竟一直以来,日系车塑造了省油耐用又省心的特点,在家用车市场颇受欢迎。以本田为例,旗下的车型几乎都是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榜单常客。不过在七座SUV这个市场,本田虽然也有建树,但是比起丰田汉兰达,依然还是差那么点一四。

近日,本田在印度市场上全球首发了本田N7X Concept,这是一款主打7座布局的SUV,而且在海外市场的售价甚至比本田CR-V还要低,它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它或许会成为丰田汉兰达又一强劲的对手,具体表现到底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本田N7X Concept采用的是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里采用镀铬装饰点缀,两侧是矩阵式LED大灯,整体的辨识感十足,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上看,本田N7X Concept采用一条狭长的大腰线,从车头贯穿式车尾,干劲利落。尾部的设计则有点类似本田锋范,采用U型的LED尾灯,并搭配上了熏黑质感的灯罩边框,看起来十分硬朗气派。

内饰方面,目前信息并不多,但是从谍照上来看,布局十分简洁明了,并没有太多过于繁杂的设计,偏向于家用多一些。而且,车辆的内部还大量采用镀铬饰条,整体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该车将会搭载一台1.5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该车目前只在印尼市场推出,算是专为印尼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至于会不会引入国内,何时引入国内我们暂时还不知晓。不过如果该车引入国内,按照其定位略低于CR-V的套路,售价也会相对应的比本田CR-V更低一些,那么届时国内的七座SUV,可就有好戏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