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福特全新F-150发布,最大功率570马力

2021年05月21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5月20日,福特正式发布了福特F-150 Lightning官图,新车是福特F-150的电动版,并启用福特皮卡高性能版本的专属名字Lightning。根据官方表述,该车将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50车型。

外观方面,福特F-150 Lightning和普通版福特F-150还是有一定差别的。新车有着贯穿式的LED灯带,和两组大灯连接,营造出较为犀利的视觉效果。另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区域照明,能够将车身周围区域进行照亮。

相比普通的福特F-150,新车没有了发动机,发动机舱变成了“储物空间”,容积达到400升,意味着这款车有着更出色的承载能力。车身侧面,福特F-150 Lightning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低风阻样式轮毂,力量感有所弱化,不过能够有效提升续航表现。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和车头相呼应,增添了整车的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展现了强大的科技感,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15.5英寸,采用竖置设计,内置福特SYNC 4A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并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电量显示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部分,福特F-150 Lightning搭载了最大功率570马力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1024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最大续航370公里和482公里两种。整车最大载荷907kg,最大推拽力4536kg,百公里加速将低于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