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凯迪拉克CT6逆势下滑,宝马5系失冠

2021年05月21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刘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交流。

进入2021年4月份,中国车市依然实现了同比正向增长。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的进行,中国豪华品牌市场整体上表现更为强势。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目前不少豪车品牌均依靠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溢。

奔驰E级

其中,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德系豪车品牌,更是稳居中国汽车品牌一线阵营。毫不客气的说,BBA旗下众多车市都是当之无愧的“街车”了。这一点,我们从每个月乘联会发布的高端轿车销量榜前8名榜就可以端倪。在乘联会发布的月度高端轿车销量榜单TOP8来看,BBA旗下车型一般能包揽前5名。

2021年4月份,高端轿车销量前8名车型中,BBA旗下车型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包揽了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前5名。

4月高端轿车销量榜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奔驰C、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4L等5款车型,均位于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前5名。只是,与3月份不同的是,2021年4月份,奔驰C级夺得了当月高端销量冠军。而3月份夺得了月度高端轿车销量冠军的宝马5系则在2021年4月份表现较为逊色。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奔驰C级当月销量为16166台,位居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第一名。与2020年同期相比,这款车的销量上涨了22.1%。

至于宝马5系在2021年4月份的表现,则相对比较差劲。2021年3月份,宝马5系夺得了当月高端轿车销量冠军。但是,在2021年4月份,这款车不仅失去了高端轿车月度销量冠军的位置,而且被奥迪A6L反超。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宝马5系单月销量为14687台,位居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3名。与2020年同期相比,这款车的销量增长了13.2%,相对比较疲软。

宝马5系

4月份,奥迪A6L重新夺回了同级车销量冠军。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奥迪A6L单月销量为16108台,同比增长16%。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奥迪A6L目前在品控方面,存在着较大的问题。进入2021年以后,由于发动机熄火以及隔热板起火隐患,奥迪A6L先后在中国车市进行了2次大规模召回。但是,遗憾的是,从车主的反馈来看,这些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在这种情况下,一汽大众奥迪A6L之所以能够夺得同级车销量冠军,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终端优惠非常大。

奥迪A6L

4月份,二线豪车品牌轿车整体表现,依然不是很好,相对比较惨淡。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沃尔沃S90、红旗H9、凯迪拉克CT6等三款车型,分别位居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6名至第8名。这,与2021年3月份保持一致。

只是,与2021年3月份相比,这3款车的销量均呈现下滑趋势。尤其是,凯迪拉克CT6的销量更是下滑严重。

凯迪拉克CT6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凯迪拉克CT6单月销量为1544台,位居当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8位,成为“垫底的存在”。与2020年同期相比,凯迪拉克CT6的销量下滑了20.9%,成为4月份销量前8名高端轿车中唯一逆势下滑的车型。

车宇世界认为,凯迪拉克CT6销量逆势下滑,有着多方面的原因。其中,发动机和变速箱问题多发,是重要原因。根据车主反馈显示,目前凯迪拉克CT6有较多的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抖动、变速箱拖挡、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抖动等问题。

凯迪拉克质量和售后问题截图

​雪上加霜的是,凯迪拉克CT6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多方面的问题,更是让这款车的销量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根据车主反馈显示,诸如变相收费、强制购买、出售问题车、服务态度差、不解决问题、态度蛮横等问题,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