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汁原味的大众旅行车 Arteon Shooting Brake将11月上市

2021年05月21日 14:3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经销商处获悉,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的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将在今年11月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到中国市场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将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

结合此前车展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与国产版的CC猎装基本相同,车头上依旧用大众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贯穿车头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的线条看起来与国产版并没有差别,但仔细来看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相比于国产版CC猎装来说,取消了前后黑色的轮眉,这就让整车看起来更为整洁。配合两侧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的加持,让整车的运动质感得到进一步升级。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依旧用类似溜背式的造型处理,圆润的造型配合饱满的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极具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搭配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虽然这只是起到了装饰下作用,但看起来依旧运动效果明显。

内饰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还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行加持,带来极强的科技感。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