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区域歧视?比亚迪这次惹怒了消费者

2021年05月21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在2020年业绩会上,比亚迪方面表示,DM-i订单量已经超过了五万。不过,随着订单的火爆,DM-i遇到了交付的难题。

近日,多名消费者质疑比亚迪对于供车区域区别对待,优先给重庆、天津、湖南、江苏等省市供DM-i新车。令很多车主不满,提出抗议。

一名消费者“成都宋PLUS DM-i订户”还给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写了一封信,引爆了网络。该消费者称:在今年1月、3月总共缴纳5000元订金,仍然提不到新车,反而在网上看到了“DM-i昆仑战役”的营销战略计划,并且向销售人员求证了该消息的真实性,综合了许多车主的意见,提出了诉求:1、取消区别对待的区域性歧视营销计划;2、通过技术手段,尽快实现可查询的、透明的订单跟踪系统;3、加快DMI车型的产能提升,同时调整改善前期一系列品控问题;4、认真关切准车主其它共性的、合理的诉求,并及时予以回应。

事件在网上发酵后,比亚迪也进行了回应。称新增订单的交付仍需三个半月的等待时间,据传比亚迪交付困难一方面是关键芯片组缺货,一方面是核心部件出现问题。当然这两方面目前仅仅是猜测,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比亚迪官方来说明。

至于区域歧视,比亚迪承认“区域战役市场”的存在,并表示只是一次营销方面的试水,将进一步扩大产能,解决交付问题。许多消费者即使知道等待时间过长,也甘愿等待,但过长的等待时间终究会让比亚迪承受来自消费者方面的反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