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相“奇特”,smart纯电动SUV渲染图能吸引斜杠青年么?

2021年05月21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一般来说,我们看到smart就感觉它长得像是个玩具,没办法 ,按照尺寸和空间的要求,它也只能长成那个不太聪明的样子。

不过最近相关渠道发布了一组smart全新纯电动SUV的渲染图,你会发现这台车太“奇特”了,因为它长得像一台正儿八经的SUV,而不是以前那个玩具。

一时间,习惯了萌呆傻造型的我,感觉有点儿脑子不够用了!

如果说,MINI COUNTRYMAN是最大的MINI,那么暂时还没有公布名字的smart纯电动SUV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台smart!可能你会熟悉它轮毂所营造的感觉,但其他的体验,都会是崭新的!

再一看,设计方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工程研发部分是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而依托的架构是吉利的浩瀚SEA架构,未来量产车的出品方会是中国工厂,是不是有点儿恍然大悟。为什么smart长得像一台大家眼里的正常SUV了?因为中国人介入了呀。

依托于中国的架构,量产于中国,并且在中国销售,多重因素相加,导致这台车的设计草图就不怎么smart,或者说,它更像一台跨界车,充满着欧洲人对于未来的想象。

但真正渲染之后,修长的草图,变得更加粗胖一些。

没错,粗胖,这或许是smart纯电动SUV与之前我们熟悉的smart仅存的关联所在了。

这台车将会进一步重视科技感在新车中的表现,当然了,由于工程研发是咱们中国人负责的,所以有时候我觉得,虽然这台车将会有着极简风格的前脸,很多的曲面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未来感,但科技配置这方面,是绝对不需要担心的元素。

另一个很显著地特点是,A柱和B柱或将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营造出类似于悬浮式的效果,这又是在中国畅销的基本元素之一,另外据称还可能会出现超大全景天窗。

恩,有时候,德国人不一定懂中国人,中国人也不一定懂中国人,但是德国人加上中国人一起协同,就一定能开发出一台懂中国人的座驾!

吉利就有很丰富的经验。

另外,有消息称这台车会配备包括快充技术、OTA车机、智能钥匙、语音操控等功能在一起的智能化相关功能,这个我觉得十有八九应该不假。

但最关键的是,这台车的价格会是怎样的?我们将进一步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