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芯片买车要抓紧了?宝马3系调整配置取消数字钥匙

2021年05月2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芯片短缺外加大宗商品价格暴涨,这绝对是最近汽车制造业面临涨价的最大压力,国内也出现了好多新车延迟交付现象,包括一些车型在配置上也开始调整。日前,宝马旗下一款重磅车型也做出了配置调整,根据网上信息显示,将在6月21日以后生产的宝马3系车型上将不配备数字钥匙,另外,部分车型还会在选装配置方面作出改变,相应售价也有所降低,最高降幅4000元。

外观内饰都没有变化,依旧是经典设计。新车只是配置上调整,外观依旧延续宝马经典的家族化设计,比如双肾型进气格栅,不过相比最新的M3前脸的方形大鼻孔造型来说它还是稳重不少。配置缩减,部分车型降价。作为这次变化重点好好说说,宝马3系在配置上调整还是不小,首先330i M和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的价格均下调了4000元,配置上分别取消标配的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数字钥匙以及选装数字钥匙。此外,在6月14日后生产的车型中,多款车型也将取消选装数字钥匙,其中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新增选装哈曼卡顿音响,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

车身尺寸没变,空间没有问题。新车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前排座椅采用皮质沉浸式座椅,包裹性比较强,该有的舒适性配置也都有。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毕竟接近三米的轴距摆在这里,不过中间凸起还是比较明显。动力没有变化,绝对够用。除了上述配置的变化,宝马3系的动力均无变化,依旧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提供三种动力调教,其中330i/Li车型配备了258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继续提供四驱。相比奥迪A4L配备最大功率252马力的2.0T发动机还是会高出一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此次宝马3系更多是配置上的优化,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层面都没有变化,配置最大变化就是部分车型直接取消或取消选装数字钥匙,售价也有小幅下调,这让大家很容易猜测到原因大概率是缺芯片导致的。不过咖哥觉得数字钥匙也不是什么刚需配置,可能对于年轻人比较喜欢,而中年人或更喜欢实体钥匙一些,最后,对于数字钥匙刚需的朋友来说不妨可以抓住在没有简配之前入手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