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梦平潭,和INSPIRE锐•混动一起打卡福州的“圣托里尼”

2021年05月21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正在加载中...

夏天来啦,又到了可以来海边踏浪的季节了!今天,我要和我的暖男座驾INSPIRE锐·混动一起去打卡福州的“圣托里尼”,平潭岛。听说这里有全福建最蔚蓝的海水和细软的白沙滩,还保留着闽东海岛独特的风情。

INSPIRE锐·混动是我此行贴心的伙伴,12向电动调节的座椅,能把腰托调节到最舒服的位置,这一路开来我都没有感觉到疲惫,三十多度的天气里,开启座椅通风, 让我这趟旅程更加神清气爽。

看,大海,我现在一眼望去,真是海天一线,太美了。

海风静静吹拂,停在这里的INSPIRE锐•混动自成一道风景,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来的优雅流畅车身和溜背造型组合,使整车充满跃动感,这样安静又迷人的它,更像一位温柔绅士。

走,咱们去海边逛逛。

感受海水带来的清凉,烦恼和忧愁都被抛在脑后。这个海景配上风车田真是太美了。

虽然刚入夏,但还是要注意防晒。INSPIRE锐·混动的车内空间,可以说是兼顾了高级触感与使用便利,高质感真皮方向盘,宽幅的车门扶手,品质感满满,储物空间的细节也做的非常到位,不仅手套盒内部有植绒,就连零钱盒底部都配有橡胶垫。

之前我在朋友圈看到好多人在晒一个叫北部生态廊道的地方,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哇哦,这个沿海山路弯道还是弯度很大的,还好INSPIRE锐·混动采用的是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直连模式无缝切换,动力十足。

从这里看下去,可以看到这一侧的海岸线,山海相依,风光独好,不愧是福州的“圣托里尼”。

逛了一天之后,一定要找一个慢节奏的海边小店,尽情放松。

村道还是比较狭窄的,幸好我们的INSPIRE锐·混动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盲点显示一览无余,在小路上行驶真的非常有安全感。

品一杯咖啡,看大海在夕阳中变得温柔,这样的风光太治愈了。

惬意的一天总是过得很快,驰骋在最美的环岛路,置身于一望无际的大海,踩在长江澳的沙滩上,再到北岗村品一杯咖啡看夕阳如画,这一切,都是INSPIRE锐·混动带给我的品质生活与曼妙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