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起,哈弗赤兔为潮酷青春加速赋能

2021年05月21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人认为长城汽车在对旗下车型的命名上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在此恕我有一些不敢苟同,早期的车辆命名虽然看起来颇为“正式”,但大都是套娃式的按部就班,无法彰显出车辆的特性。而长城汽车为了能“车如其名”,采用通俗易懂却又特色鲜明的词汇来命名,让消费者能够直观感受到这款车的定位。比如硬派越野叫“坦克”,只听其名就知道这是款硬朗车型;呆萌可爱的欧拉“猫”系列,很明显就是面向年轻女性消费群体。而备受市场关注的哈弗新品SUV,更是直接以三国时期的名驹—赤兔命名,树立起运动、灵活的SUV形象。

在5月20日这个颇具意义的日子,“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终于正式迎来上市,这次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0.98-12.38万元,这个价格定位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还是颇具诚意的,并且哈弗的宠粉政策还包括如36期免息、终身免费整车OTA、基础服务终身免费等福利,能够进一步减轻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作为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哈弗赤兔上市后,也将会和哈弗H6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形成全新的细分市场阵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哈弗赤兔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给人一种强烈的灵动感。前脸采用“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直瀑式镀铬装饰,搭配保险杠处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感。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突显其被赋予的运动基因。

车身侧面并没有随大流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来增添运动感,传统的SUV设计反而为其提升了几分厚实感,并且这种设计还能够让车内空间更加实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470/1898/1625mm,轴距2700mm,和同级竞品相比,颇具优势。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运动范儿的保险杠造型以及扰流板的搭载,让哈弗赤兔营造出小钢炮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并且为了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官方还表示将开启用户的共创改装,一同打造出专属的赤兔。

进入车内,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以及层次感分明的布局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液晶仪表的边框还采用了极具年轻化的配色,12.3英寸的中控屏还为车内营造出一定科技感,其内置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也为用户开启了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配置方面,哈弗赤兔拥有着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这些都是同级市场人无我有的领先技术,此外像手机无线充电、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等年轻消费者格外青睐的配置也有搭载。

既然是以赤兔命名,那么其性能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人们失望。哈弗赤兔虽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可达135kW,峰值扭矩275N·m,其爆发表现完全可以比肩主流合资2.0T发动机。并且哈弗赤兔全系还配备有弹射起步,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想响应号召绿色出行?没问题,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可以了解一下,作为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其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拥有EV行驶、混联驱动、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在1.5L混动专用发动机+DHT两档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下,百公里油耗可达4.6L。只是具体上市时间,还需要等官方通知。

哈弗赤兔不仅在产品力的表现上让人赞不绝口,为了扩宽用户的生活半径,哈弗还跨界打造出宠粉生态朋友圈,同步携手马蜂窝、Chinajoy、美图秀秀、Keep、海天以及瑞丽六大知名品牌打造最强潮玩“朋友圈”,为所有用户打造一条涵盖了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文化根基的全新价值链路,为用户带去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最后:当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时,不同车型间也将更加细分化。长城集团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推出了柠檬架构,每一款车型都具有鲜明的特色,以此来满足不同的用户。作为柠檬架构的第四款车型,哈弗赤兔在颜值、科技以及动力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并且还打造出独特的潮玩“朋友圈”,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探索美好生活的向往,此外赤兔混动版的惊喜亮相,也让人们对赤兔的未来表现,持以更高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