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实车现身,车长超5米比普拉多霸道,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2021年05月2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以往说到硬派越野SUV的时候,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帕杰罗、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合资品牌车型,但是随着这几年哈弗H9以及后来上市的坦克300的爆火,也让国产品牌在越野SUV领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其中哈弗H9作为国产硬派SUV的标杆,自2014年上市以来,便一直都是高端越野SUV的代表车型,并凭借坦克掉头、三把锁以及蠕行模式等越野配置,深受众多硬核越野玩家的追捧。不仅收获了2020年中国品牌越野SUV销量冠军,还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4月份以单月销量2301辆的成绩为中国越野SUV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一款硬派中大型SUV来说,哈弗H9能够在整体车市不景气的背景下取得如此表现,既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充分认可,也说明了在城市SUV当道的如今,仍然有着一群对越野痴迷的“大男孩”。如今哈弗H9又要为这些“大男孩”带来惊喜,近期有媒体拍到新款哈弗H9实车现身,与现款哈弗H9相比,它在外观上有了很明显的更新,并且有一部分网友反应改款后哈弗H9神似普拉多。那么除了大改的前脸,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款哈弗H9具体做出了哪些改变?

从实车图来看,我们不难发现,新款哈弗H9的最大变化在前脸上,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了非常粗犷的直瀑式熏黑镀铬条,代替了现款车型上修长的横向镀铬条,周围配上宽大的熏黑镀铬外框,气势上更显大气威猛。前大灯的设计没有变化,仍然搭载了LED矩阵式大灯,内部灯带由方形灯组构成,犀利硬朗,提升了整体气势。下方的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LED灯组采用了竖式造型,与箭头形状的镀铬条相互搭配,更显时尚与科技。整体确实有几分丰田普拉多的即视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呢?

车身侧面仍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平直的车顶和工整的侧窗镀铬边框,给人感觉更显稳重踏实。手法浓重的上扬式高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搭配前后外扩的轮拱,既起到一定塑形作用,也为车身增添不少肌肉感。车门下方还辅以造型凸出的镀铬装饰,以提升细节处的档次感。而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由于新车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221mm,因此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大气。据悉,新车将继续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车尾部分则同样变化不大,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车顶大块扰流板中间集成高位刹车灯带,两侧竖向尾灯紧贴车身轮廓,内部矩形LED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辨识度,同时也能起到不错的示宽效果。另外,侧开式的尾门和外挂式备胎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非常硬派的感觉。后保险杠造型较为细长,目的是为了增加车型离去角度,以提升车辆的整体通过性。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可选装天窗、前保险杠及下护板、电动侧踏等等,另外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红黑银配色轮毂,可进一步凸显其硬派越野风格。

另外新款哈弗H9内饰也进行了升级,虽然整体仍然以沉稳大气的风格为主,不过内嵌式中控屏尺寸更大,智能程度以及操作界面相信都上升了一个档次,而且位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取消了。此外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游艇式换挡等没有什么大的调整,各功能区设计得十分工整。中控台上方为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覆盖,面板处和挡杆区均使用了深色木纹饰板,搭配车门内衬棕色菱形皮质包裹,营造出较为豪华的气息,体现了一辆旗舰车型该有的水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还是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不过它的性能也不容忽视。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85N·m,达到了普拉多3.5L V6的水平。另外8AT的加入让它的动力成功地升级优化,不仅可以带来更加顺畅的驾驶感受,而且在油耗方面也能得到改善,申报信息中显示油耗为9.9L/100km。在越野性能方面,哈弗H9还是原有的味道,非承载车身配适时四驱系统,拥有前中后三把锁、坦克转弯以及蠕行模式等功能,提升了车辆的脱困能力。另外,车辆提供了多达7种的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越野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目前,哈弗H9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消费圈,在20-30万级的硬派越野SUV市场中,也有了一定的号召力,如今推出新款车型,在保持硬派风格的同时,细节进行了调整,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起步价比普拉多便宜,越野性能不“打折”,可以说哈弗H9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硬派越野SUV。那么问题来了,同为硬派SUV,你是选择车身尺寸更大,但是造型比较保守的哈弗H9还是选择尺寸一般但是外观更加个性的坦克300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