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吐槽2.0T大G的可以狂欢了 新款奔驰G 500或重返中国市场

2021年05月21日 18:2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新款奔驰G 500或将重返中国市场,具体时间很可能为今年6月左右公布售价,并于今年8月正式交付。关注“大G”的朋友应该知道,随着G 350车型的到来,此前奔驰G 500暂停了在国内的销售。

奔驰 奔驰G级(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G级包含G 350和AMG G 63两款车型,据悉本次重返中国市场的奔驰G 500将采用限量方式进行销售,先期限量进口500台,新车很可能命名为“G 500炽炎特别版”。参考此前在售的奔驰G 500标准型和暗夜特别版,均搭载了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马力),最大扭矩61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调查报告丨奔驰G350到底加价多少能提车

奔驰G 350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42.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