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车型曝光,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有望下半年正式亮相

2021年05月21日 18:38: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奇瑞,作为我们国产汽车的“老大哥”,早期,凭借着“国民神车”奇瑞QQ的上市,瞬间让它火遍了大江南北,只不过,后来实行“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决策,由于基础不稳没有核心技术的前提下,使得它的销量一度有所下滑,但也没有到达非常差的地步。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即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代号为“X-C”,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我们可以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进行分析,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提升了品牌辨识度,搭配两侧分体式的LED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据悉,新车型或将在下半年正式亮相,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侧面车身线条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从而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贯穿一体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并且,中间“CHERY”的字母样式,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信息,目前还尚未曝光,所以已知的信息非常有限,只不过,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型未来主要走年轻动感风格,并且,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