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V6自吸大排量SUV,这三款30万级别车型,值得一看

2021年05月21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制造都在朝着低排量的方向发展,如今2.0L排量的引擎都在逐步地退出市场了,目前市面上已经是1.5L的天下了。但要想真正体验到平顺感和极高的低扭输出,还得是大排量的自吸式引擎,比如V6引擎。带配置V6引擎的基本上都是很贵的车型,动辄大几十万。不过今天介绍的这些V6自吸式大SUV,价格都在30万左右。

帕里斯帝

很多人可能对现代这个品牌不感冒,认为没有什么品牌加持力,也卖不上价格。但看到了帕里斯帝后,这个看法得到了改观。因为它作为一台进口的SUV,起步价不到30万,而且搭配着口碑不错的V6引擎,让看不上现代车的车迷们大呼真香。

现代一直想打入中国的高端品牌市场,比如他们旗下的捷尼赛思也想尽快入华,为了探寻一下可能性,帕里斯帝提前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在设计上看,帕里斯帝还是非常大气非常威武的,设计感极佳。而配置方面也足够厚道,搭载3.5L的V6引擎,最大272匹马力,长接近5米,轴距2900mm,指导价29.88-32.98万,这个价格再优惠一下的话,绝对有不错的销量。

大切诺基

同样来自进口的大切诺基,也是一台搭载V6引擎的大SUV,虽然官方的售价较高,但终端普遍有十多万的优惠,优惠后起步价在40万以内,这个价格已经相当有诚意了,毕竟是大排量的V6引擎,还自带jeep越野的光环,喜欢它的人根本没有理由去拒绝。而且该车全系标配的是空气悬挂,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越野都很受用,内饰配置也非常的奢华,完全达到了宝马X5同样的水平。

帕杰罗·劲畅

三菱的帕杰罗也曾经非常地畅销,它搭载的3.0L V6引擎,最大209匹马力,新的版本已经在车展上和大家见面了,外观和内饰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似乎没什么吸引力。但国六版本加上大排量引擎,相对于普拉多来说,算是很不错的替代产品。

这几款都配置了大排量的V6引擎,在空间尺寸上都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而且可以家用也可以用来越野,属于硬派的SUV。价格在30万左右可以拿下,仅仅是冲着V6引擎来看,这个价格就很实惠了,更别说其他的配置了,买这几款车,可以体验到平顺的加速感和超高的低扭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