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新MPV再抛消息,插电混合动力,摆明就是跟丰田埃尔法较劲

2021年05月21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预告即将发在 2021 年底发表的 T7 Multivan,预计将搭载于 MQB 横置引擎模块化平台,这也让其能够装载 eHybrid 插电混合动力。在最新的预告新闻稿之中,VWCV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表示期将在市区采用纯电行驶、同时在长途高速时透过 TSI 涡轮汽油引擎来帮助回充。

VWCV 陆续曝光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 信息,包括新车局部照、内饰手绘图与座椅配置,同时也确认 T7 Multivan 采用 MQB 模块化平台,而非 T5、T6 元先所使用的 7H / 7J 平台。更换 MQB 平台后,除了轴距明显增加,车身尺寸也跟着放大,让车室空间更为开阔。

不过搭载 MQB 平台的另一项好处,就是能够移植同属 MQB 平台其他车系的 PHEV 系统,如高尔夫 eHybrid、高尔夫 GTE、斯柯达 Octavia iV,或者是奥迪 A3 e-tron,而在最新的宣传预告之中,确定全新的 T7 Multivan 也将推出 eHybrid 版本。

新的 eHybrid 动力逻辑,将会以 e 模式的纯电方式来行驶,虽然没有公布里程,但表示其电池将能覆盖典型的日间行车距离;在较高的速度或较低的电量时,TSI 涡轮汽油引擎将开始发电与接管动力行驶。而当车辆停下后,则可以透过公用充电站或是家用壁挂盒进行充电。

目前详细的电池规格、马达功率、续航力、其余动力等等皆未公布,后续若有讯息,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