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腾B70申报图曝光,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05月21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的发展可谓是相当的迅猛,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从以往的“谈国产色变”,到如今的被认可,我们国产汽车品牌走过了相当艰辛的一段路程。日前,小编获取了一组奔腾B70车型的申报图,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中型轿车,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可以从申报图上面得知,新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变化并不是非常的大,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造型别致的大灯组,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稳重且大气,据悉,该车大灯组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并且“戈”,你们觉得像不像呢?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熏黑设计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型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或许会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对于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优势并不是非常的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综合而言,我们可以从申报信息当中得知,新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至于未来上市以后能否会有良好的销量表现,那就要看它起售价多少了,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