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ayenne秘密高性能车型,这是向Urus发起战帖吗

2021年05月21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旗下最畅销的运动SUV车款 Cayenne 车系,现行车款为 2018 年导入台湾贩售的第 3 代车系,发表至今提供包含 Cayenne、E-Hybrid、S、GTS 以及 Turbo 车型。且在第 3 代车款更首度推出 Cayenne Coupé车系,现行 Cayenne Coupé车系除了与 Cayenne 车系提供相同的车型选择外,更具备顶规 Turbo S E-Hybrid 高性能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

近期虽有海外媒体拍摄到第 3 代小改款 Cayenne 车系的伪装车测试照,且预计在 2022 年有望现身,不过 保时捷 原厂近期仍透过官方网站释出了现行 Cayenne Coupé车系的高性能车型预告,代表着现行车款仍将有新车型将推出,并由两度 WRC 世界越野锦标赛冠军车手以及现任保时捷品牌大使的 Walter Röhrl,在德国 Hockenheim 赛道测试这款全新车型。

原厂虽未公布这款车型的正式名称,不过依据新闻稿的内容以及海外媒体报导显示,推估即是以现行 Turbo 车型为基础的性能强化版本 Turbo S。因为在 2020 年 8 月发表的第 2 代小改款 Panamera 车系上,便已见到了全新的 Turbo S 车型,其搭载的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拥有 630 匹最大马力以及 818N.m最大扭矩,较 Turbo 车型马力增加 80 匹、扭矩提升 50N.m,预计 Cayenne Turbo S Coupé也将具备相同的动力设定。

另外依据原厂新闻稿的讯息显示,这款 Cayenne 高性能车型透过 PDCC 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的重新调整,前轮胎宽的增加、悬挂倾角的更动,进一步提升了前轮接地面积的表现,将提供较现行 Cayenne Turbo Coupé 车型更出色的整体操控表现。另外这款全新高性能车型也预计将搭载高性能钛合金排气系统,并具备专属的外观配置,进一步强化其高性能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