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丰田车月供只需889?堪称广州最宝藏的4S店,找到了!

2021年05月21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来到功夫旅游,哦不是,功夫探店。

要不是今天直奔主题"探店一汽丰田4S店",我也差点以为自己是过来旅游的了。身为一个资深"老广",竟不知在海珠区广州创投小镇如此宝藏的地方还有4S店,这回可让我找到了工作(摸鱼)的去处了。

瞧瞧这遍地绿荫,听听这鸟语花香,要是有美人相伴~~夫复何求呢?

进入正题了。一进4S店首先要看的就是亚洲狮了。TNGA2.0L的动力总成,2750mm的轴距。 当然我是个肤浅的人,外观一直是我看车的首要条件,亚洲狮的外观不得不说,还是十分炫酷的。这一款亚洲狮的价格,目前店里面价格表也没有制作,不过销售告诉我价格区间在14W-18W。

全新的威驰,如果你的预算不多,想以低价格入手一辆丰田,必定绕不过威驰。可惜今天来的这家店是没有展车的,只能给大家看看网图了。官方指导价格68000-118000元 ,在广州落地的话差不多是82000到130000元。我们按照低配车型最低首付20%来算,首付只需要13960。更牛的是,有一个月供方案,最低月供居然只要889块钱,不过需要先付五成的首付。说实话,这个月供有点离谱。

刚刚说完了亚洲狮,亚洲龙也是得看看的。燃油版的落地总价从22w8一直到27w8,最低首付20%来算也得四五万了。而它的双擎版本也就是最低落地总价就得27w2了,还有29w2与32w8,一共三个版本,价格自然是比亚洲狮要高的。如果你不是非常执着于亚洲龙的话,亚洲狮也很不错。

卡罗拉,这一款车一直以来的口碑都挺好的。油耗低、空间又大,关键不贵,燃油版落地总价13w9到16w8,最低首付按20%来算久一点也不贵了,两万六到三万二。不过作为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型卡罗拉双擎e➕的版本,落地总价就得要21w8到24w多了,要是粗略计算,都快买两台卡罗拉了。

RAV4荣放,2.0L燃油版落地总价20w到25w7,2.5L油电混合为25w6、27w6、29w4三个版本。荣放就没啥多说了,方方面面都挺让人满意的一台车 。这一次探店到这里也就结束了,还有什么想看的店,也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