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陪老板娘亡命天涯1200公里!弄得头破血流?

2021年05月21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李伯霖,上次跟小乔在海南骑着Vespa进行了一次环岛骑行。没想到从那以后她就对摩旅上了瘾,不仅买了属于自己的摩托车装备,还参加了一次摩托车安驾培训,从那以后她的摩托车驾驶技术就突飞猛进了。

如何征服老板娘?

所以这一次,我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再带小乔来一次路途更遥远、行程更紧凑的摩托车之旅。我们将会从广州出发,路途上将会经过河源、汕头、漳州,最终抵达我的大学所在地——厦门。

很显然这一千多公里的路程,单靠两台摩托车来自驾游是比较难以实现的。所以这一次我们还让摄影师开上了一台保障车——Valli(向往)

大概在一个月前,BAOJUN发布了Valli(向往),预售价8.28-10.88万元,这一次拿它来当保障车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它是一台旅行车。相比起轿车,它有更多的后备箱空间;相比起SUV,它更好开行驶质感也会相对更好。

如果旅行车只卖几万块 你真的会买吗?

更重要的是,它有足够的范儿。想象一下这个画面,摩托车加一台旅行车,在沿海公路上,迎着吹来的微风,这是一个多么浪漫的场面。

在这段旅程上,我和小乔都经历了什么?赶快点开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