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真大方,新车上市比速腾便宜,配置白送

2021年05月21日 22:27:02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自十九届上海车展斯柯达展区亮相后现已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不仅实现了对上一代的突破,更实现了对其他同级别车型的突破,有望成为今年爆款;而在这些同级别车型中就包括了一位特殊的竞争对手——一汽大众速腾。明锐PRO正式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跟速腾相比,其1.4TSI车型起步价为16.29万元,高于明锐PRO旗舰版车型15.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可以说斯柯达很大方了。

不同于很多车企将小改款车型的名字后缀加个“PLUS”或“PRO”、从而提高车型溢价的惯用“技俩”,此次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绝对撑得起“PRO”这个名号。

全新明锐PRO与上一代车型以及速腾最本质的差别就是采用了MQB EVO平台,全新的电气化构架让明锐PRO可以搭载更多的雷达和摄像头,同时有更高的传输速率和算力,从而可以应对更多的场景实现更多的主动安全功能,明锐PRO可以达到L2+级自动驾驶能力。

明锐PRO与速腾看起来接近,但仔细对比就可对二者的性价比做到心中有数。明锐PRO这款车出自于上汽大众的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整车还全系标配了海外高配版本才配备的RS运动包围。

从前脸来看,全新明锐PRO设计的立体垂瀑式格栅层次感很明显,和机舱盖上锐利的线条搭配起来有着光影交错的视觉效果。两侧的双L形大灯也很犀利,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都是全系标配的。

此外,全新明锐PRO还搭载了无线Car Play和Car Life,高配车型还有未来感十足的W-HUD抬头显,不但可以显示车速、导航和限速标志,还可以将图标位置进行排列,在雨雪天气还可以更换字体颜色,十分人性化。由此看来,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明锐PRO的设计以及配置都是速腾可望而不可及的,价格实惠配置相当于白送了。

明锐PRO新上市实现了内外双重突破,各种最新的智能科技加持,让全新明锐PRO拥有领先的同级的智能化水准,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出行体验。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能让人看到了明锐PRO精益求精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