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了有面子,这台大众新能源,从做工到电池都让人放心

2021年05月21日 22:45:03
分享到:

从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来看,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正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人对于车辆有着不同寻常的要求,总要找出车辆的特别之处才可能买单,简单来说这一届的消费者口味异常挑剔。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数据异常火爆,而总爱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一代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上汽大众作为老牌合资车企,于国内汽车市场打拼几十年,深知国人的喜好,在汽车产业电气化浪潮的席卷之下,该品牌也是为我们年轻一代定向打造了一款全新车型-上汽大众ID.4 X。

上汽大众ID.4 X目前已经开始正式交付,新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

作为一款大众车,上汽大众ID.4 X的外观造型应该是目前为止最不大众的了,作为大众MEB平台在国内的首款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需再去背负那些关于大众套娃设计的调侃。因为上汽大众ID.4 X并不是简单的油改电产品,因此整车设计极为协调,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逐渐展开的贯穿式灯组,中间通过一根灯带连接两侧由11颗LED灯珠组成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同时中间的大众品牌LOGO也可支持点亮。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640mm,轴距则为2765mm。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重点体现在上半部分,其中A柱到B柱的镀铬装饰条完美点缀了双侧车身,而下方的内凹式窗线也保证了车窗的采光面积。

在关键的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4 X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中新车拥有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方式,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10牛米,双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0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46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2千米,520千米和555千米。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是一款极具实力的产品,该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很是新颖,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除新车在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有着很好的发挥,毕竟大众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合资车企之一,细节之处自然不会让人失望。除此之外,上汽大众ID.4 X在价格方面同样十分能打,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格让人心动不已,年轻人闭着眼睛都能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