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年或投放20000辆 爱驰首座换电站及U5换电车型投入试运营

2021年05月22日 00:2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其首个换电站及爱驰U5换电车型投入试运营,截止目前已收获600台换电U5车型订单,首批车辆将投入共享出行市场。

据了解,今年4月爱驰已与蓝谷智慧能源达成合作,双方就换电车型开发、换电技术研发、换电站设备生产与销售、大数据运营、品牌合作与推广等业务展开合作,共同研发,共同运营。随着爱驰首座换电站及U5换电车型投入试运营,预计在未来3年内将投放车辆不少于20000辆换电车型,实现在17个城市建成至少200座换电站的目标。

爱驰的换电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B端用户尤其是网约车以及出租车司机运营的三大痛点。首先,相比充电,换电将大幅缩短车辆能源补给时长,提升车辆有效运营时间和单日运营里程,增加司机用户收入;其次,3分钟换电将不会改变用户使用汽车习惯,进一步提升电车使用体验;此外,车辆在补能更高效的同时还能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保证最优的续航里程,未来换电模式逐渐成为新能源运营车辆快速推广的重要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