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或将于8月亮相 搭载3.5T动力

2021年05月22日 00:2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提前泄露出来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虽然此次泄露出来的是中东版车型,但是也非常具有参考意义,该车可能会在8月上旬亮相,搭载3.5T V6发动机。

根据提前泄露的消息,在中东市场,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于4月21日开启预定,随后的发布时间定在了8月上旬,届时新车可能将会成为该车系70周年庆典的生日礼物出现。

同时,泄露出的新消息还包括车身颜色,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在中东至少有10种颜色可选,分别是冰川白、金属珍珠白、经典白、金属银、金属石墨灰、金属红宝石、黑色、金属黑、金属铜色、金属月光海洋蓝色。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根据泄露出来的信息,能看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搭载3.3L V6柴油机,功率306马力,扭矩700牛·米,另外还有一款3.5T V6发动机,功率415马力,扭矩6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