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 或与ID.4 GTX共享动力

2021年05月22日 00: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斯柯达全新电动车的谍照,根据报道称新车或将命名为“ENYAQ GT”,或将采用ID.4 GTX同样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20kW。

“ENYAQ GT”

ENYAQ iV

从图片中看,“ENYAQ GT”的设计方式很明显取材于“ENYAQ iV”,但车尾的造型却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更多的是有溜背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其“GT”元素之一。新车的轮圈造型也很别致,熏黑+抛光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很前卫,并且还带有比较浓厚的运动风格。

ID.4 GTX

目前,对于新车的动力并没有官方的信息披露,但是参考产品的定位以及大众集团的动力系统,“ENYAQ GT”或将搭载ID.4 GTX的动力系统。参考ID.4 GTX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ENYAQ GT”的动力参数或与上述相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