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正式上市 售价17.58万元起

2021年05月22日 00:22: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1日,WEY摩卡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7.58万元起。该车定义为WEY新一代智能中型SUV,由咖啡智驾平台打造,拥有5G网络、大数据共享、智慧出行、私人管家服务、四屏联动、HWA高速驾驶辅助、手势挪车、FOTA实时迭代升级、电磁悬挂等诸多黑科技。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48V动力,匹配横置9DCT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摩卡采用了“科技向上向美”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未来感。采用矩阵式全LED灯源,配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摩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毫米,轴距则为2915毫米。

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了摩卡身上,这也是引领风潮的设计理念,解锁自动弹出、锁车自动缩回,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百万像素的流媒体摄像头,这种配置在日常驾驶时非常实用,视野宽广且清晰。

摩卡内饰为采用全新设计的智能座舱,包括四屏联动,将所有功能都集中在了四块屏幕当中,感觉科技感和未来感更浓厚。 配备AR-HUD系统,14.6英寸大尺寸液晶屏,集成车联网、语音交互系统、方向盘助力模式、车内氛围灯颜色/联动、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座椅、行车闭锁、灯光延迟时间、驾驶模式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AI实验室等时下流行的配置进行设置。

中控下方屏幕为空调触控显示屏,内部可以进行空调设置、座椅加热、空气净化以及多种香薰设置。另外,摩卡将人脸识别装置换装了更小的红外探头,依然支持人脸识别以及声纹识别,并且拥有疲劳监测、分心监测以及情绪识别等。

更多智能方面,摩卡还拥有手势挪车、技能口袋、智能车控、我要吐槽、AI实验室等,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功能体验。不仅如此,摩卡搭载了行业首创智能定损功能,出现事故后,用户上传事故照片后,APP在几秒钟内给出准确的定损结果,包括受损部件、维修方案及维修价格。

动力方面,摩卡搭载2.0T+48V轻混动力系统。匹配横置9DCT。发动机采用E20N系列的 2.0T 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技术拥有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技术,搭载48V智能轻混系统,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摩卡还配有主动式电磁悬架系统,智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