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全新纯电SUV渲染图 对手锁定MINI COUNTRYMAN

2021年05月22日 00:22: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smart全新纯电SUV渲染图,竞争对手锁定MINI COUNTRYMAN,该车的概念车将会在年内的慕尼黑车展亮相,量产车预计在2022年发布,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

smart全新纯电SUV概念车将会由吉利奔驰的合资公司国产,二者的分工非常明确,奔驰主导外观和内饰等处的设计工作,吉利将会主导工程开发和整车量产制造工作。

在UI(用户界面)和UX(用户体验)设计上,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资深设计师们为之赋予了更多别具一格、彰显个性的未来元素。同时,隐藏式门把手、独特的灯光系统、超大全景天窗,进一步实现了美观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与概念车一样,未来smart的首款量产车型将是一款智能纯电SUV,基于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配备快充技术,更兼顾卓越的安全和驾控性能。此外,基于云端的OTA车机更新以及智能钥匙、语音操控等功能,使之拥有了迎合当下智能科技消费潮流的实力。

自2019年底正式成立以来,在中德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与高效协同下,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发展稳步推进。今年4月,smart正式面向业界公布,将在华采用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