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牌插混豪华SUV之战 X5和卡宴谁更胜一筹?

2021年05月22日 00:49:01
分享到: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插电混动SUV,宝马X5 xDrive45e与保时捷CayenneE-Hybird 2.0T都是两款主打驾控、运动的豪华车型。这两款车型中哪款更具性价比?这篇文章马上来对比一下。

外观设计对比

外观设计上,两款车型均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经典设计,泾渭分明地对应着不同审美需求的消费者。

而在车身尺寸上,宝马X5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67mm;轴距为2975mm,相比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要大上小半圈,在视觉效果上更富有冲击力。

内饰设计对比

机械素质对比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5e搭载的的6缸3.0T发动机,相比保时捷Cayenne混动的2.0T EA888四缸引擎,其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峰值扭矩达450N·m,毕竟其缸数和排量上的绝对优势就摆在这。

全文总结

经过外观。内饰、机械三个维度的对比,相信大家对宝马X5 xDrive45e以及保时捷Cayenne E-Hybird 2.0T的优缺点有力更深的认知,毕竟X5混动几乎在每一方面都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

而我们再看看新款X5混动85.99万的售价,以及保时捷卡宴混动92.30万的售价,是不是更加觉得X5混动香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