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祺出行宣布网约车服务正式进军深圳

2021年05月22日 06:3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5月20日,如祺出行宣布正式落地深圳运营。目前开通服务范围包括罗湖、福田、南山三区全域,及宝安、龙华、龙岗部分区域,首期将投入1000辆新能源车提供服务。推广期内,深圳用户可通过小程序、APP等方式注册,新用户可获赠150元打车优惠大礼包。据悉深圳是继广州、佛山、珠海之后,如祺出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开通服务的第四座城市。未来,如祺出行将会采用“涟漪模式”,以深圳作为大湾区东片区中心向周边区域扩散。

汽车之家

“如祺出行”从名字来看就感觉和广汽传祺有点联系,的确,据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是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是由广汽集团、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出行以及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并于2019年6月正式于广州开启上线试运营。目前拥有专快车、顺风车、企业用车等业务板块。

汽车之家

因为背靠广汽集团,如祺出行拥有可靠的车辆来源,旗下涵盖广汽新能源GE3 530、Aion S,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等多种车型。此外,如祺出行自主研发的数据管理及应用开发平台“祺立方”,能融合用户出行、平台车辆调度、城市道路畅通等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同时,“祺立方”汇聚多端口数据,运用AI技术、语音识别分析,可监测车速变化、车门状态、车辆启停状态,智能分析多种数据异常,对类似急刹车、猛起步、疲劳驾驶等下发预警信息,监督、矫正司机不良驾驶行为,保障安全出行。

2019年,如祺出行在发布会上称,将首先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稳扎稳打再逐步推向全国,目前来看其进展较为顺利。广州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成绩显示,如祺出行表现十分出色,我们也期待它能走出广东,让全国人民享受良好的出行服务(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