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路性能表现更加强悍,保时捷Cayenne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2021年05月22日 08:18: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保时捷Cayenne将推出一款全新高性能衍生车型。两届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保时捷品牌大使沃尔特 罗尔(Walter Röhrl)驾驶轻度伪装的全新高性能Cayenne衍生车型的原型车,在霍根海姆赛道的苛刻条件下对其性能进行了多次测试。

这款全新的Cayenne高性能衍生车型以当前的Cayenne Turbo Coupé车型为基础,但在设计和开发时经过更加精心的构思,令纵向和横向动态性能达到最佳。该衍生车型的重点放在出色的公路驾驶性能上,所有底盘和控制系统均针对高性能进行调校,同时确保不会影响驾驶舒适性和日常实用性。

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以及所有底盘和控制系统的许多其他增强功能,均采用了以性能为导向的新设置。全面改进的前桥,也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与Cayenne Turbo Coupé 相比,该车的前轮辋加宽了0.5英寸,负倾角增加了0.45度,以便为22英寸运动型轮胎提供更大的接触面积。另外,中央布局的排气管配备了全新的钛合金排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