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odel S Plaid交付时间确定 零百加速2秒级

2021年05月22日 08:36: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2021款Model S Plaid版将于6月3日正式交付。据马斯克表示,Model S Plaid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将在2秒内。

受到疫情、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影响,新款Model S/X的交付时间不断延期。但在最近,不少订购了新款Model S的海外车主已经收到了特斯拉发送的交付邮件。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在6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交付,而马斯克也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确认。目前,新款Model S在国内的交付日期仍不确定,长续航版以及Plaid版本的预计交付时间均为2021年第四季度,而Plaid Plus版的交付时间则为2022年。

车型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提供长续航版、Plaid版和Plaid Plus版3种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9-123.99万元。动力和续航方面,长续航版搭载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为3.2秒,纯电续航里程为663km;Plaid版和Plaid Plus版搭载三台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小于2.1秒,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28km、8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