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翼门的极氪001只是开胃菜 纯电MPV谍照曝光 对标别克GL8

2021年05月22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极氪001的出生,也是“命运多舛”。从最开始定位于领克旗下的ZERO,到后来上海车展中成为新品牌极氪的首款车型,再到后来更漂亮的飞翼门版本,极氪001是想尽了办法,为自己的上市造势。

上海车展公布了极氪001的价格区间,28.1万的起售价格,36万封顶,妥妥的中高端纯电级别定位。TA也的确是走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够炫、够潮当然也够现代,只是一个品牌只有一款车,即便是兰博基尼也不行吧?当然不行,所以极氪准备在2023年之前推出7款产品,不仅仅是轿车,还有SUV、跨界车以及MPV。

2023年,还有好几年呢,太远的变数太大,就说说今年的事儿吧,除了极氪001还有没有其他的产品?有,旗下首款MPV将在今年年内发布。目前代号还叫做“EF1E”,就这么多的数字,估计最终出来的产品也是个大家伙。据有些消息显示,这款车的车长或许会超过5.1米,轴距在3.1-3.2米之间,这算下来,会比别克GL8还大。

从来就没不干那捕风捉影的事儿,都说了今年要上市,那若是现在都没消息,或许就是我们这些媒体人的失职了。因为已经有人拍到了这款车的谍照。

定位就是MPV,看着这裹着厚重伪装衣的MPV车型,应该可以肯定就是今年上市的“EF1E”了。设计上没有什么特别新奇的地方,可以看到就是MPV的方正造型,TA和极氪001是相同SEA浩瀚构架打造,在三电、智能、自动驾驶、安全等方面能够实现技术共享,所以即便是中规中矩的MPV,还是可以在综合实力上比拼一下的。

下半年应该是别克GL8的新款上市,和现款的差别不大,属于中期改款。本来觉得自己有点小改变就可以赢得市场的别克,显然遇到了实力更强的敌人。

鬼斗车观点:为什么别克GL8这么多年畅行无阻,因为很多同类型的产品还属于紧凑型,可是极氪的这款“EF1E”显然不是。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款产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