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俗称领克02+的Hatchback儿童节上市 没有四驱 你愿意买吗?

2021年05月22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领克,一直都走个性化路线。完全看不出吉利的任何影子,以一款领克03+,奠定了首款国产性能车的地位。接下来,就是领克03+的开挂之路,产量跟不上,没有优惠,无法选择颜色,一款车只要到店,迎来的就是各种疯抢。

可就是这样,还依然有人等不到爱车,而领克的风格,也并非只能在轿车上搞些运动风格,SUV上的尝试,也未尝不可。于是当领克02 Hatchbck到来的时候,人们惊喜地发现,原来Ta是比领克03更漂亮、更动感的颜色。

在这款车最初有消息的时候,就说TA的破百时间惊人,所以当TA完全呈现的时候,可以发现车身的高度被降低了,这可能也是为了降低风阻系数。因为不是第一次露面,所以新车的样式之前就看见过,领克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当然也是,在前包围的位置,新车甚至使用了和领克03+接近的夸张的运动化造型。

要不是之前就知道Ta是SUV,或许你根本没看出来Ta的本质,这轮拱间隙,真有点小钢炮的意思。并且为了让那个整体视觉上更加协调,原来的黑色轮眉变成了车身同色,而TA的尺寸则是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就是紧凑型的两厢车。

车尾基本上无差,除了最基础的元素之外,新车使用了非常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这更符合Ta的运动属性。

内饰上和领克02的差别就更小了,这样一款主打运动和性能的车子,能不能在内饰上多用点心。即便是向主驾驶位的倾斜,难道之前不是这样用的吗?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橙色的装饰吧,但是这东西,某宝上面几块钱到几十块钱,全都搞定。

动力上据说是搭载了和领克03+的同款,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在超增压模式下,甚至可以达到380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方面将使用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不过,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缺席了。

鬼斗车观点:最开始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爱上了TA的颜色,但是看到一款性能车没有四驱,再加上之前有人说车机的卡顿,你愿意去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